close
時間猶如流沙漏斗般地快速流去。沒有任何徵兆,不需任何通知,只是悄悄的插肩而過。許多的人、事、物,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開始注入不同的觀點和思想。有人可以打開智慧之窗、有人可以半知半解、也有人原地踏步,這種種情況就得看看當事人所接觸的周遭環境是對自己是有利或弊了。

在生活中,大家不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嗎?如果能夠堅持,他日一定能一一實現。不過,多少人能擁有這股毅力,堅持到底?對於所遭遇到的種種波折,開始學習坦然地去面對一切。這一生不會再從來,唯一能做的,勇敢的繼續往前進。不管身邊出現多少挫折,面對它!這就是應有的學習態度。反之,有時候聽到朋友們懊悔著錯過的事情,卻沒有動力付諸于行動。漸漸的就開始抱怨那「曾經」的事。

其實,凡事都不用標注期限,唯獨欠缺的只是行動力和魄力。想做的,趕緊去做,計劃好,一切就能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琟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